诗无邪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成为萨摩太太一样的双花写手

【惊封】牧四诚的尾巴(上)

失踪人口突然出现!主要是因为最近学校线上线下反复横跳。

本人愿一生荤素搭配,真诚的祈祷这个缺德疫情未满四岁早日夭折。

鉴于最近墙头还在惊封且评论区有人蹲惊封系列所以——

⭕论牧四诚的尾巴有何作用

⭕私设世界线融合后技能可以带到现实,一句话的飓风蝴蝶,已打tag避雷


牧四诚很喜欢游戏里自己的怪物书形态

因为有尾巴,相当于多了一只手,办事更方便

还有,卷尾猴盗贼不帅吗?


那必然是帅的

于是某天,艳阳高照,牧四诚迷迷糊糊起床

身后惊现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牧四诚发出非人的惨叫


这一幕太震撼了以至于牧四诚一个踉跄崴了脚

脚裸的刺痛让人清醒

牧四诚终于意识到这是个什么东西

不是白柳刘佳仪的恶作剧

不是阿曼德奇奇怪怪的报复

这他妈就是游戏里盗贼怪物书形态的尾巴


然而没用,尾巴又不能帮他下楼

牧四诚一瘸一拐的把自己瘫到沙发上,摸出手机打开群聊,在里面发了刷屏的“啊啊啊啊”


「刘佳仪」:合理猜测牧四诚也变异了

「牧四诚」:什么叫也,难道你也?

「木柯」:其他人呢,感觉如何?@白柳

「唐二打」:我还好,就是游戏里的枪莫名出现在我手里了。

「白柳」:没什么变化,骨鞭被谢塔拿走了,手套不能摘下来。

「牧四诚」:这是异化形态被带到现实里了吗,其他个人板面会不会一块儿过来?

「白柳」:不清楚,谢塔的异化比较严重,大家先来一下吧。

「牧四诚」:还有个事……

「木柯」:?

「牧四诚」:我崴脚了……

「牧四诚」:哪个好心人能过来接我一下……


让我们忽略刘佳仪的放肆嘲笑

让我们忽略木柯隐晦的笑

让我们忽略唐二打的努力憋笑

这世界还是挺美好的,个屁。

牧四诚麻了,我不是猴但你们一定是真的狗。


被木柯接来的牧四诚瘫在白柳家的沙发上

刘佳仪头上多了顶女巫帽子

木柯唐二打的刀和枪扔在茶几上

白柳的骨鞭被谢塔攥在手里


你问谢塔?

谢塔,谢塔泡在白柳家的浴缸里,暂时不许众人围观

这么看来最惨的不是猴猴

牧四诚没有被安慰到

黑桃那只蜥蜴人鱼形态和人形态有区别吗

没有。非常完美。压力又给到牧四诚这边。


猴子的尾巴一甩一甩,在沙发上敲敲打打

浴室里谢塔的鱼尾在水里摇摇晃晃

俩人发出的声儿跟二重奏似的


猴,不是,人不能,至少不该安于现状

往好处想,现在带出来的只是尾巴,不是猴爪

再说猴猴多帅啊我最喜欢猴猴了尾巴怎么了就算有尾巴也是帅的谁敢不喜欢这么帅的猴


牧四诚试图自我催眠,尾巴随着他的想法转来转去,灵活的跟内什么似的

刘佳仪忍无可忍,在牧四诚尾巴再次扫过她的时候一把揪住:“管好你的尾巴,傻猴!”

牧四诚嗷的一声滚下沙发,尾巴被抓的一瞬间一股奇异的触觉直冲天灵盖,牧四诚称之为酸爽,尾巴直挺挺的立成了感叹号。


从刘佳仪手里夺回尾巴,牧四诚戳歪了她的女巫帽子。

刘佳仪:……幼稚鬼。


白柳在和陆驿站咨询向他们这种情况还有救吗

牧四诚闲得无聊,开始实验尾巴

如果也能像游戏里一样灵活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记得游戏里他的尾巴也很具有攻击性

甚至可以吊起白柳


那如果

牧四诚尝试用尾巴去勾水杯

大概是因为不熟练的缘故,水杯被勾起,水撒了一地。

桌子上还有橘子,牧四诚甩尾,这个很顺利

但橘子是圆的,还没拿到手中就拖尾而去,不知道滚到哪里


就还挺好玩

牧四诚把目之所及的东西勾了个遍,熟练掌握了尾巴的使用技巧

然后开始向奇怪的方向发展


比如

刘佳仪突然感觉腰上一紧

然后整个人就从沙发坐到了地上

再比如

木柯突然眼前一花,有东西从他面前扫过

然后金丝框眼镜离奇失踪

还比如

嗯?谁揪住了我的尾巴??!


牧四诚回头看到白柳抓着他作怪的尾巴

脑袋一转尾巴尖一动

环住了白柳的腰

“白柳你腰好细啊,我的尾巴能环住你两圈”


……浴室里的拍水声好像更大了

白柳微笑,白柳拆开腰上的尾巴

白柳试图把尾巴打个结。


牧四诚窜了出去,想挂在吊灯上未遂

毕竟吊顶禁不住一个体格健康的男大学生

万一吊顶开裂

白柳会杀猴的


但是给自己挂阳台上还是可行的

毛茸茸的尾巴自然垂下,弯成一个问号

有风吹来一晃一晃的

忽略牧四诚的意愿

挺好rua的


白柳想着牧四诚可能需要一个猫爬架

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出租牧四诚

卷尾猴盗贼rua尾巴活动

五十一次阿曼德加倍,童叟无欺,质量保证


牧四诚:白柳你这个狗畜生,快他妈给我变回去!!!!

今天是只有猴猴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未完待续.

下篇写写尾巴的各种用途及继续迫害

猴猴这么可爱怎么能能不迫害猴猴呢


双花等我收集完身边离谱人离谱事儿再写

惊封墙头依旧,有时间穿差点其他的


评论(47)

热度(3290)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